close
時間是一條河 Time is a river.這是我個人曾經經歷過的愛情故事!_當愛情抵擋不了麵包的摧折,麵包終究戰勝愛情時,分手...是一種無奈的結局。我們曾經因彼此台北港式飲茶愛慕而結合...2005年,因現實環境的演化,而走上分手的不歸路...這個心路歷程讓我從此選擇_不再輕易相信愛情! 1995年的秋天...因為雙方的特質相近、愛好大自京站美食然的興趣相同我們無可救藥地愛上對方...曾經有過一段幸福的時光~時間是一條河 Time is a river....我們曾相互扶持,伴著彼此,走過許多坎坷的道路...當時物宜蘭民宿質生活雖不豐裕,但愛情讓我們愛苗滋長~一心繫念著對方,只願彼此能長相廝守。那時天空是蔚藍的。_令人氣定神閒~台灣又稱『寶島』,四季分明...我們走過四季~商務中心春去秋來,人生幾何~一年週而復始,大地又更換新衣...滿園的春色曾令我們欣喜愉悅~曾說好一起去探尋夢想中的好望角...如今再回首_好望角...風車依舊賣力的轉租房子動~思變的人心,早已勞燕分飛...不再愛對方!!!當現實的麵包壓垮愛情的美麗神話時,是積壓已久的怨懟 讓情緒像火山爆發般一發不可收拾...曾經我們是那麼 愛看房子山、愛海 、愛對方...天空依舊蔚藍...當愛情、麵包不能兼顧時...喜愛大自然的心終究因現實經濟壓力而窒礙難行...曾經經營的2家婚紗公司遇到921地震,金融大海房地產嘯股市崩盤,讓辛苦的投資,一夕化為烏有~爭吵、冷戰,讓愛情瞬間冷凍、降至冰點... 愛情的路沒有誰對?誰錯?只有無悔的付出...沒有盡頭...不可知的未來正一房屋買賣步步地迫使我們吞食『分離』的苦果...曾經以為彼此是此生的唯一但現實的考驗讓我們認清了事實_愛情終究抵不過麵包從此我不再輕易涉入感情世界我無法再相信愛買屋情的海誓山盟...我開始學習一個人的漫遊一個人的世界很柔弱外表陽光內心卻冰封... 我的故事講完了。妳(你)是否也有一些故事、經歷或感受,願意與大家分享呢?濾心誰先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95yodn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