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尚雯婕 - 在梵高的星空下 聽到尚雯婕這個名字,我想大多的台灣人應該沒有多少人認識,但是對於大陸人而言,他算是半紅不紅的人,因為他是繼2005年李宇春之後,2006年的超女冠軍得主,但是為?東森房屋偵礞S說他是半紅不紅的人呢?這其中有很多原因,包含他與超女主辦的唱片公司合約問題的爭議,另外還有他與李宇春的重複?591夆暋D,使得2006年的超女不再像2005年時一樣的受到歡迎! 2005年8月我到大陸的時候,正流行一股超級超女熱,真的到哪邊每個人的談話內?酒店兼職e都是超女,電視一打開也都是超女的新聞,不是李宇春就是周筆暢,當時的這些代表人物大部分都是外表中性唱腔也中性,所以也在大陸的歌壇刮起一股中性風, 好房網而2006年的超女又是如出一澈,冠軍尚雯婕的外表也是中性(當時不長的頭髮),唱腔也是中性,或許觀眾認為沒有什麼新意了吧,所以這屆的超女也就沒有那麼的受歡迎! 跟大陸相同 租房子的,台灣的猩光大道第二屆我個人也覺得沒有第一屆來得紅了,人物也沒有第一屆來得棒,唱功也是第一屆來的強,而台灣和大陸的這兩個節目,評審都是小胖老師袁惟忍,雖然小胖老師是我蠻尊敬的對象 裝潢,從以前剛出道的煩人二重唱就是當時喜歡大學民歌風的我們所最愛的,但是似乎也應該換換藥了!不是說該換掉小胖老師,而是小胖老師等評審應該要有多一點的選擇!而非投其所好! 撇開題外話,尚雯婕在今年解決掉合約?買房子滌暋D後,終於在最近推出了個人的首張專輯在梵高的星空下(大陸人跟台灣人的翻譯就是要不一樣,梵谷就要翻成梵高)裡面曲風蠻多樣的,其中有首小快樂是我最喜歡的,因為這首的曲風有點類似Lisa Ono的Basanova風,加上在 網路行銷裡面的唱腔也很類似,所以當然愛Lisa Ono的我也會喜歡這首歌! 而以尚雯婕的唱歌功力當然是無庸置疑的,真的蠻棒的,只不過,台灣人的口味可能會和大陸人的口味有很大的不同吧!所以你們聽了未必會喜歡,不過對於我是多方接受的,所以也就會蠻喜歡的,而?澎湖民宿B在之前就蠻期待他什麼時候可以發專輯的! 而在造性上面,尚雯婕跟他當初在超女比賽的短髮,這是是留的過肩的長髮,所以看起來就會女性化很多,如果你們以前有看過他超女時的照片,真的會覺得,這兩張照片是同一個人嗎?真的差太多了! (裡面有些錯字是故意 室內設計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95yodn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