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可奈何就像一陣微風把門窗打開仿佛見你悄悄走進來你的眼睛閃爍迷人的光彩融個人信貸化掉我心中的悲哀 你說你在期待期待真正的愛而我想靠近卻無奈 就這樣等待就這租房子樣徘徊為何你永遠不明白一直到冬去一直到春來難道你還是不明白 忽然一場暴風面膜雨夢中襲來像隻小船飄落在大海給了我愛情卻帶來了傷害讓我如何對你來表白居酒屋 你說你是無奈無奈對我的愛你把我的心全拋開 就這樣等待就這樣徘徊為何酒店工作你永遠不明白一直到冬去一直到春來難道你還是不明白 就這樣等待就這樣徘徊為房屋貸款何你永遠不明白一直到冬去一直到春來難道你還是不明白 就這樣等待就這樣徘徊賣屋為何你永遠不明白難道你還是不明白為何你不明白不明白如果有一天你會明白那麼室內設計我將會等待那一天到來一定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酒店打工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設計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95yodn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