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第二個男朋友】最敢性的浪漫爆笑劇 很久沒有來評論電影了,雖然中間也看過不少電影,但就是提不起勁讓我想寫下來,這部片【倒數第二個男友】,倒是有機會留下 太平洋房屋我的部落文章裡,真是難得。這部片應該下檔好一陣子了,其實我腦子裡預告的畫面並不多,還以為會是 酒店兼職什麼文藝愛情片之類的,但卻出乎我意料之外。 范'r常常看著電視對著我覺得不好笑的東西,笑的東倒西歪,我常常傻 有巢氏房屋了歪著頭說「有那麼好笑嗎?!」 ,范'r問說「妳的笑點到底在哪?!」、「 妳的笑點很高」 ,或許吧!!平常講話的時後被很多朋友說,你 酒店兼職怎麼沒事也愛笑,那麼愛笑,但看電影、看電視,卻是很難笑出來...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啦!! 一般的喜劇片,讓我由衷想笑的很少...真的少的可憐,可能?ARMANI麊漱j螢幕還會心裡默念「白癡」,真的一點都不好笑阿!!倒是奪魂鋸正在血淋淋開腦的時後,我竟然笑了?!到底是哪跟神經不對阿?!當大家都用手遮住眼睛害怕的時後,我竟 買屋網然非常認真的在看,而我的笑點是「好假」 !!...(我病了) 好了!廢話一大篇,我就是要講這部片,是我最近看到最好笑的片子了,尺寸很黃,喇賽兼抬槓,有點到下三濫的地步了吧!!但就是覺得 帛琉很好笑,有點像【四十處男】、【婚禮終結者】、【美國派】系列喜劇<<<都不好笑,還是【倒數第二個男友】最好笑阿!! 裡面有很多五花八門的炒飯精采招式,像是姿勢面面觀般、大辣辣的展出 禮服勁爆畫面,就算沒怎樣...也覺得有怎麼樣了阿!!雖然我跟范'r就很安份的在客廳看片子,但好死不死的剛好在瘋狂炒飯的時後(還有點長),我媽剛好回來,這...我們真的沒有想要怎樣阿!!但就是很尷尬,尷尬到死...最後想 信用卡代償要快轉...但還頗長的...尷尬...只好先關掉= ="我們真的不是在家裡看a片!!也跟本沒想要幹嘛.. .,最後如果不是很熟的男女朋友,可能先暫時不要看的好,頗尷尬的,也應該不適合全家人一起看!!...自己偷偷看就好!!哈!! 【倒數第二個男友 長灘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95yodn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